不過才剛開始翻了二三十頁,因此並沒有心得XD

反正大家都忙,有沒有正經文章也沒什麼人介意(自顧不暇啊XD)

再加上我因為化學確定不用退選而感到非常高興(現在只希望下午選課都有選上orz)

所以,糜爛了一兩天(囧)

因此,今天只是閒聊:D

一月下旬時我身邊的電器壞了不少

之後,我手機電池的表現恢復正常,充電時間從九小時回到三小時(@_@很誇張的起伏)

謝天謝地的計算機沒有壞,吹風機也沒有壞(茶)

不過,前天我的電燈壞了= =+

閒來無事的人可以聽我慢慢道來,趕時間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可以跳出了

因為之後也不會有什麼有營養的敘述XD

基本上,我這個人非常懶惰

能夠坐著就不會站著,有床躺的話我就不會出現在椅子上

前天剛從化學期中考解脫,所以那天晚上我早早就從網路下線(好吧,晚上十一點半= =+)

準備爛在床上看人骨拼圖的作者傑佛瑞‧狄佛的另一本書

為了能夠舒服的閱讀而不用再起床弄東弄西,我提早刷好牙,把馬克杯和熱水瓶通通搬到床邊

只差沒把餅乾水果放一排任我取用XD

沒想到,這就是我電燈壞掉的前奏曲

為了以後搬家方便,我沒有買床架(光拆書桌就夠我頭痛了,還床架咧OTZ我最討厭DIY了,家具越少越好)

所謂的床,就是直接把摺疊式床墊扔在地上,反正睡起來一樣舒服(得意貌)

自然也沒有床頭櫃,所以,上述那些有的沒的零食、熱水、課本、小說和眼鏡盒通通都堆在床邊的地板上

(床墊靠牆,所以只有兩邊可以放東西,問題是誰會把隨時要拿的東西放在床腳?當然通通都放在手邊XD)

就在我倒好茶準備鑽進被窩看書時,不小心一腳踹翻了枕頭旁的檯燈OTZ

瞬間滿室黑暗............................

很好啊,窗簾是拉下來的,對面的兩家早就睡了,一點燈光都沒有

牆壁上雖然有個開關,但很不幸的不知為何天花板上並沒有電燈的存在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那個開關是開什麼的@_@)

所以,我必須要閃躲地上所有的厚重大書和到處亂放的小書

以及那杯剛剛在有光的時候還熱氣騰騰的茶(剛燒開灌進熱水瓶的= =+)摸去開我的立燈

本來以為只是插頭鬆掉,插回去後就可以繼續我還沒完成的任務→爬上床

但,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因為,它不會亮XD

嗯,剛剛踢太用力把電線扯斷了嗎?(因為插座的位置詭異,插頭部分的電線轉了一圈XD)

還好絕緣塑膠皮是透明的,並且裡面好好的兩股電線推翻了我的猜測

好吧,拆燈泡!

於是,我打著哆嗦開始轉燈泡(其實沒多冷,只是穿著睡覺的短袖短褲又懶的去抓長睡褲XD)

哼哼,果然是燈絲斷了.................................

一名把燈絲踹斷的愚蠢大學生OTZ

很好啊,本來想早早上床看書,現在得三更半夜的在家裡找電燈泡?

找是找到了,只是弄得一手灰,又要出房間去洗手

本來洗完澡後還殘留在手上的溫暖瞬間被冷水奪走,整個人都醒了OTZ

討厭的是,換上去的燈泡還是不會亮囧

所以我拆下來重裝...................結果還是一樣

我不過是要躺在床上看個書也得折騰這麼久(嘆)

基於電腦當機時插頭要重插的原理,我扯下插頭重新把它捅回插座

噢噢,終於亮了OTZ

不過,看書的時間也沒剩多少了囧(第二天早上要上物理,為了不上課睡覺,我必須要早點睡=______=)

人生,真是美好

只是想要全身暖烘烘在床上看閒書,然後在看到累的時候伸手就可以關燈睡覺的願望就這樣破滅了

我半夜到處翻來翻去的找電燈泡,被冷水搞的強制清醒,等到燈亮了我手腳也冰冷的差不多了

而且也該睡覺了Q_Q(杯裡的熱水也涼了)

那,我是為了什麼在這邊弄呢OTZ

好你的莫非定律



後記:這樣一件小事也被我寫的那麼長

我還真不是普通的話多囧

謝謝閱讀者的耐心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