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提名的電影我一部也沒看過XDD

(2004是休閒生活貧瘠的一年啊XD)

不過這不妨礙我胡亂猜測誰得獎= =+,隨便預測名單如下:

最佳影片:Sideways(不知道翻譯)或是Ray(雷的心靈傳奇....好像吧)

最佳男主角:從來都不欣賞的李奧那多狄卡布里歐先生(可是呼聲頗高XD)或是Jamie Foxx(好像今年很旺XD)

其實頒給強尼戴普好像會比較歡樂,不過我想不太可能。當初我可是很期待他能以海盜船長跌破大家眼鏡的:D

可惜奧斯卡還是不賞喜劇面子XDD→周潤發傳說會參加第三集的演出@_@a

最佳女主角:希拉蕊史溫克(隨便猜,直覺XD)(雖說演墮胎密醫的Imelda Staunton好像很厲害)

最佳男配角:克萊夫歐文(一樣,隨便猜。總覺得被提名多次的摩根費里曼又會陪榜||||)

最佳女配角:.........這個實在有點難猜......風聲又不多...........那.....凱特布蘭琪XD

最佳導演:亞歷山大派恩

(其實沒看過他的作品,不過克林伊斯威特老爹拿過這個獎而我對馬丁史柯西斯的作品頗為失望,所以青菜選XD)

其他根本不知道從何猜起的獎項就跳過吧

因為批踢踢斷線而跑來打的一篇無聊文章

接下來就等真正的名單來確認我這個胡言亂語魔人猜中了多少

話說回來若一個都沒中也滿帥氣的XD,烏鴉嘴之神(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