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念到煩的時候呢就是需要笑片XD

雖然預告片已經說明了整部戲的劇情(啊就展覽品大亂鬥啊)

但我沒想到這其實根本是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宣傳影片啊XD(下無雷)

賴瑞(BY班史提勒)是個似乎永遠在換工作的單身父親

為了給自己的兒子尼克(BY傑克茄瑞)一個穩定一點的環境

他心不甘情不願的申請了博物館的夜間警衛這個工作

三個前輩們(BY狄克范戴克、米奇路尼與比爾卡柏斯)語帶玄機的帶他兜了一圈後

就留賴瑞一人在博物館裡迎接新工作

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博物館裡的展覽品每到晚上就會活生生的滿館亂跑囧



故事非常簡單,從頭到尾都在時空錯亂的大亂鬥(大亂鬥好啊XD)

從預告片裡就可以看到的老羅斯福總統(BY羅賓威廉斯)

和各式小模型,這些展覽品每個都很盡責的鬧了個天翻地覆

雖然不能期待笑點有什麼創新的部分,劇情也很好猜

(畢竟班史提勒常演衰尾男主角啊,他演的角色的日子是一點都不會順利的XD)

故事裡又夾雜著對我來說相當陌生的美國歷史(歷史課都不上美國史啊XD)

不過動畫與特效化妝什麼的還真不錯啊

非常的自然XD



班史提勒很擅長這種喜劇小人物的表演

(這部片裡當然也有他的招牌吼聲,只是我不記得他在"哈啦瑪莉"有沒有吼叫了XD)

雖然他的搞笑方式不是說有多高雅(美式的笑點通常都賤賤的)

不過他所演的角色向來都是很好讓人認同的(至少我看到的幾部都是這樣OTZ)

所以,即使我沒辦法說他演技精湛(喜劇片要怎麼有深刻的情感啊喂)

但看到他對著博物館裡的機車僧帽猴撂狠話與為了自己的補救措施得意的時候

我還真的滿替賴瑞這個角色高興的XD

(是說,猴子反派終於從黑猩猩跟金剛猩猩交棒到新世界猴啦XD

好萊塢有進步→雖然我嚴重懷疑編劇只是因為僧帽猴的英文發音(CAPUCHIN)聽起來很好笑而拿來用= =+)



有班史提勒,就會有歐文威爾森

這兩人已經不知道搭檔了多少部戲了(但"名模大間諜"頗好笑倒是真的)

不過這次他就只是純搞笑,沒啥發揮XD

但我得說我喜歡跟隔壁櫃展覽品尬起來的點子



小男孩跟女主角太不重要了,我直接跳來講三個前輩警衛

其實真的說起來,這三人出場時我沒有什麼特別的驚訝(我有眼不識泰山啊)

只覺得白髮高個子西塞(狄克范戴克的角色)有幾個表情很眼熟

但想了半天卻也實在不記得在哪部作品裡看過他

幸好,我有萬能的IMDB......拯救了我的失憶症

嘿嘿,看過迪士尼版的"歡樂滿人間"的人一定會記得掃煙囪工人在屋頂上跳舞那段

(啊就MARY POPPINS啦,那個會撐把傘在空中飛的保母的故事,茱莉安德魯斯演的嘿)

范戴克老伯是戲裡那個領頭跳舞的男巫啊!!!(還在公園賣粉筆畫XD)

難怪我認不出來OTZ,兩部電影相差幾十年..........

黑人老伯比爾卡柏斯也是同樣的情況,很眼熟,但怎麼都想不起來

搞了半天他演過"終極保鑣"(但我實在想不起來他演誰OTZ那部戲我從沒看完過囧)

小個子米奇路尼就是真的不認識了(但IMDB說他演過TV版黑神駒@_@)

我可以說跟某些展覽品比起來,我更想看這三個老伯演戲嗎XD

總覺得會非常精采



這是一部完全不需要動大腦的電影

只需要專心看眾人胡鬧

幾個小地方非常惡搞(戰爭片永遠都是搞笑的好梗XD)

創意是有,但沒到驚艷的地步

如果撇開美國史的部分,也還有其他東西讓人笑的出來

若能不要很認真的去講究邏輯的話

應該至少能夠微笑看完XD

不是一部會讓人瘋狂大笑的電影→因為真的太好預測,驚喜度要降一點

但真的頗為有趣

想輕鬆的打發時間的不免找來看看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