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並沒有要寫沒人看的小說的衝動XD
只是想歌誦一下人的大腦放空以後會工作的格外有效率這件事而已
這整件事情要從前幾天說起(喝口茶,打開折扇)

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我想確認一些學業文件
這本來是一件再簡單也不過的事情
就登入學校網站,查一下在校選課紀錄即可
這就是電子化的好處啊XD
24小時七天無休,高興的話我凌晨三點說要調資料也不用看櫃檯人員臉色XD
(講的一副好像在櫃檯前吃很多虧的樣子.....但其實我不是很常碰到這種情況XD)
但電子化雖然有這等優點(還對樹木友善)
不過要是帳號密碼忘了就挫屎了A_A
很不幸的,以我這人的人生只有一個囧字了得的情況來看
我越急著要幹麼就一定會有事情吐槌
我雖然知道帳號(就學生證號碼嘛XD)
但密碼我忘了=_=........距離我上次登入已經多久了啊喂
誰會記得那幾個隨機選出來的數字組合而成的密碼啊
如果只是我那眾多電子信箱中的一個就算了
就直接快樂的按下頁面上「忘記密碼」這個連結就好
回答幾個白痴問題以後系統就會把新的密碼寄給我
(諸如我媽姓啥啦,我寵物叫啥名字啦,人性一點的系統會考慮有人懶到不想養寵物,
讓你選什麼最愛的電影或最愛的明星之類的XD但身為一個從來不說"最"這個字的天秤座,這種問題才讓人頭痛XD我們這個公正的族群是能在任何事物上看到其優點的(咦?))
可是,辦教育的想法不一樣
謹慎保險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要是有人天性陰險,就是愛踹人家帳號
然後好死不死的又剛好問題都答對了怎麼辦呢
那這樣可憐的受害人(在此案例是我XD)那難看的成績不就昭告天下了嗎
(是說我到處耍笨丟臉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其實好像也不差成績單曝光XD)
所以,忘記學校指定給你的密碼的話就只有三個選擇
1.親自殺到註冊組去重新要一個
2.傳真學生證號碼、姓名、身分證字號到註冊組去要
(真想問我那張很像吸毒犯的大頭照要不要順便附上去=3=)
3.寫信(不是E-MAIL嘿),是用信封包著一張寫著字的紙的那種信,然後附上2.的資訊去要
這樣呢,註冊組就會在幾個工作天以內把新的密碼寄給你
(照例依然不是E-MAIL XD)
我現在離學校十萬八千里,非常之遠
所以選項一很自然的就被淘汰了-v-
傳真嘛.....我家雖然古董電腦好幾台,但就是沒有傳真機XD
而我每次用WINDOWS內建的傳真功能送傳真都失敗囧
(就說蠢不是一天兩天了....先天不良後天失調,整個就是沒藥救Orz
根本就沒必要許什麼新年新希望,因為我這人已經前途無望了XD)
而且出門去便利商店傳真很麻煩......(其實只是懶的出門又不想花錢)
刪去法很簡單嘛,現在就只剩下寫信了XD
郵資是很便宜啦
但即使我寄限時掛號學校也在放元旦假期
誰會理我啊囧
再說,我寄限時掛號不代表註冊組會佛心來著也掛號啊XD
處理我的要求要時間,然後平信一來一往,再加上週末.....( ̄一 ̄;)
這是要拖到什麼時候啊XD
我可是急著想把資訊弄到手啊囧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即便我嘴上在叫很急,我今天還是沒有去弄傳真,也沒有寄信
只有大清早的冒著濃霧去打雜的實驗室打雜XD
做一些養養細胞、分裝培養基之類的瑣碎任務
這種事情呢,看起來沒什麼了不起的(實際上也的確沒什麼了不起的XD)
但很花時間XD
再加上我今天養細胞的時候連犯了好幾個愚蠢到不行的錯誤囧
所以時間就花的更長了.................
總之我在狂抽氣的生物安全櫥櫃前辛苦了一個下午
不過這種工作的好處(?)就是不花腦筋,因為有點機械化
所以我的大腦放空了數個小時XD
等到我累的半死,出實驗室喝水解放好促進腎臟直腸工作效率時
基本上已經跟個遊魂差不了多少了
海幾咧摸們特,就在我在馬桶座上思考人生哲學時
(其實只是痴呆凝望著廁所門,雖然上面並沒有廁所文學或塗鴉)
很順便的默背了一次學生證號碼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幹麼選在那種時間裡默背.....
我發誓我從來沒把筆電拿到廁所上網登入學校網站過)
輸入了ID接下來當然就是打密碼啊
就這樣很順的靈光一閃,想起了密碼Orz
是說我之前晚上洗澡時(想到要查文件剛好是洗澡前的事情)
唸了學生證號碼不知道多少遍,啊怎麼就沒有想起來啊喂囧
果然浴缸和馬桶的威能就是不一樣嗎(什麼結論)
前者只提供了皮相上的乾淨,後者才真正的維護了內在的整潔啊
從而提供了心靈向上提升的途徑(拇指)
(附帶一提,想起來的密碼是正確的=_=;不是什麼荒廢以久的論壇帳戶密碼)
事情就這樣迎刃而解
我不用花錢傳真寄信,也不用跑便利商店傳真(省的我又亂買零食)
只要坐上馬桶,就搞定啦囧
(我人生上的難題原來只要這樣就解決了.....
要是人人都跟我一樣多好XD世界大同有望XD)
為了紀念,我就來網誌上製造了將近兩千字的廢話
(之前電腦剛整理完又中了之前中過的病毒這種蠢事我們就不要管了.....
同樣的病毒一篇就夠了XD)
就這樣XD
下臺一鞠躬(啜口茶,收起折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