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禮拜撞車之後,又發現東西壞掉了
這次是五月天的CD.......
今天清背包時發現它們就這樣裂掉了囧(這篇當然又是抱怨文,沒有閱讀的必要)

可惡的是這兩張CD我都沒有備份......
(一張是五月天同名專輯,另一張是人生海海.....是說都有點古早了Orz)
當初純粹是因為覺得早年的五月天很有精神
放車上提神剛好,所以就一直放在背包裡等著替換這樣
(我窮...沒有放CD夾在車上)
偏偏又想省空間,所以沒放在CD盒子裡
只是兩張一起放在棉套裡............
想來想去果然還是撞車害的嗎orz
→為了預防有緊急煞車的可能,背包我都用安全帶捆在副駕座位上
撞車時我人雖然沒勇猛地衝破擋風玻璃往前飛
但之後脖子也酸痛了幾天囧=嚕上前車屁股的反作用力還是有的
大概在那時CD就跟我說再見了吧Orz
因為背包本身大概被安全帶勒的死死的囧
縱使我不是什麼狂熱的五月天歌迷(CD也就那麼兩張)
但CD壞了還是讓人很怒啊囧

明天搬家,租約是禮拜四簽的
但我剛在翻閱我手邊的拷貝本確認一些小細節時卻發現租約上的地址寫錯了.......
公寓號碼沒錯,但地址怎麼會變成我爸媽家的啊囧
緊急聯絡人住的屋子不是我要租的好嗎Orz
有夠天兵(真不想承認我我也有天兵的時候Orz)
這真的太蠢了..........
我是不太精英沒錯(應該說離精英很遠)
但老天真的不需要時時提醒我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