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風災的關係
我租的公寓現在不能住人了
(因為一樓被水泡過,沒人知道之後的黴菌問題對住戶有什麼影響)
所以,八月才搬到那裡去的我又要搬家

說真的,如果只是要把衣服廚具打包我還不會想抱怨
反正我只有兩個鍋子,衣服是一個皮箱加一個背袋就可以解決
家具也只有床墊x1,咖啡桌與書桌各一,椅子兩把
而且不是摺疊就是組合式的,沒啥XD
在說近幾年我老在搬家,某種程度上也算是習慣了
(要訣就是私人家具越少越好和除非必要打包在箱子裡的東西千萬不要拿出來XD)
但是.......我八月三號才搬進去的啊囧
現在又要滾蛋是怎麼回事Orz
我該慶幸我還沒來得及把漫畫與影音收藏從家裡搬過來嗎囧

這就算了,接下來要取消我的網路和水電
很寶的是現在雖然很多服務都可以在網路上處理
但往往要取消帳戶的時候都得打電話到客服部門
而很不幸的
打電話給客服需要的是極端強健的精神力
根本就是耐性消耗戰啊
五分鐘內就和客服人員講上話的是好運當頭
運氣差的在電話上等半小時都是常態
即使我不趕時間都被弄到火氣大啊Orz
要是手機剛好又斷線.............(╯‵□′)╯︵ ┴─┴
再加上提前解約(或是將服務遷址)還得加付服務費
我是招誰惹誰了我..............
老天爺真是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