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至於得到許多張飛盤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實驗失敗而讓我拿X光片當墊板用就很糟糕了
雖說應該是滿好用的,但還是不太爽(以下是碎碎念)

明明完全照著實驗步驟做
但說真的要是失敗了我也認了
因為這種事不是沒有發生過XD
不過重點是:一般來說洗出來的片子即使上面沒有我要的訊號
也會是一張底色為灰黑色的透明X光片
但為什麼我得到的是一張淺黃色的片子啊囧
誰來告訴我這淺黃色的片子是怎麼回事
顯影劑跟定色劑明明就都一整桶的擺在機器下Orz
糟糕的是,我還不信邪的洗了兩次XD
於是得到兩張黃色墊板囧
後來用別的機器(機器二)洗是得到正常,底色為黑色的片子了沒錯
但上面依然一片空白.........
(但也不讓人意外就是了,因為距離我加工樣本已經一小時了,
理論上我應該要重新處理才是.............)
所以墊板一張再度入手

不過,後來我再次加工,然後去機器一碰運氣
顯然我運勢不夠強,墊板大隊又有生力軍加入了囧
回家以後還發現入住一個月的公寓馬桶在瘋狂漏水
我是造了什麼孽啊囧
經過我的診斷,是水箱裡的橡皮墊圈出了問題
基於我不會修,只好把馬桶水閘整個關了XD
有時間再通知公寓管理群吧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