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要做的事情一堆,但卻在此時中了一堆木馬囧
我只不過想看連載小說啊
要不是災情"似乎"沒有以前那麼嚴重,不然又要踏上重灌之路啦(煙)
說來簡單
因為發懶而突然不想看借回來的西部小說
(就是牛仔+土匪+槍戰的那種XD)
所以就去看看有沒有短篇網路原創小說可以看
對岸的網站嘛.........雖說點下去總是要冒點險
但我很久沒碰上這種情況了
難免鬆懈了點XD
在目錄頁沒事,但點進第一章
主角都還沒自介完畢我的防毒軟體就狂跳警告視窗了
而且一次抓到十個木馬+間諜程式(煙)
只好流著眼淚關網頁拔線掃毒了XD
照例又是hijackthis、icesword等等
前後大概花掉五個小時Orz
(但總比重灌好囧)
即便我用甜甜圈和"蝙蝠俠:開戰時刻"在這段期間裡替自己打氣
但打開電腦時還是有點囧意在.....深怕右下角又跳警告視窗啊XD
目前看來似乎是沒事了.........
咕狗說我中的scvhost.xy3還是新品種Orz
該說是我的榮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