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點名了,那就來寫吧
本來應該是這篇比樓下的那篇早出現的XD
不過我莫名覺得一天一篇就好,所以就變成了今天才PO XD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 一輩子花不完的錢(我是一介俗人)
2 把現在這個沒啥路用的腦袋換掉
3 強運
4 現有娛樂的加強版(也就是電影→好電影,小說→好小說之類的XD)
5 父母親友加我自己一輩子健康愉快啊(煙)


☆點你的人是:綠茶創
☆你們的關係是:老同學+創作路上互扯後腿(?)的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對畫畫的熱愛是堅定不移
2 令人羨慕的好皮膚(姆指)
3 燒起熱血來很猛
4 柳琴
5 勇於接受挑戰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揪團COSPLAY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講過那麼多話.....想不起來了囧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咦?大吃一驚先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出堆餿主意來騙稿子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怎麼這麼清楚自己要走的路啊XD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啊?好好活得痛快就好啦
☆對他整體印象:畫者的熱血熊熊燃燒中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懶惰又愛龜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好開玩笑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就是因為無法不開玩笑而對正經事缺乏動力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能夠不像笨蛋的活著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啊啊,感謝各位這輩子給我的支援XD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如果被點的人有看到~有時間的話盡量寫吧XDDDD
其實沒多少人知道我在寫BLOG囧,隨便點吧(真想用好萊塢名人代替XD)

1 翡(重複指名沒關係嗎囧)
2 MOG
3 創(我也想回丟啊囧)
4 NICOLEHSNU
5 小米
6 icesusu
7 老母雞
8 月魂
9 TSZTSZ
10 chemistry0129


【6號在跟誰談戀愛】:好像是林先生?
【9號是男是女】: 女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我想應該會相當驚悚,再說七號死會囉
【那麼8和5】: 完全無法想像
【2號在讀什麼】: 努力的在和PCR機器打拚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收到瑟蘭斯本子的時候XD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歌劇金屬團
【1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啊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要是追了3號,應該會被人暗殺掉吧
【7號呢?】: 沒有這個打算XD
【4號是單身嗎?】: 似乎
【5號的姓氏 】: 邱
【10號的名字】: XX綺(我還是覺得把本名公布在網路上很糟糕XD)
【2號讀哪間學校】: 一間光環耀眼,然後我非常想進去的學校XD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興趣廣泛,會不小心拖人下水XD
【9號呢?】: 很認真的好人喔,努力的在規劃自己
【3號呢?】: 啊不就是前面講的那些嗎XD同一個人嘛XD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feel?定義是?
【9號住哪?】: 他自己家啊XD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紫色
【2號喜歡7號嗎?】: 我想不太可能吧XD
【你怎麼認識2號的】: 他一出生我就認識他了喔XD
【1號有沒有寵物】: 好像沒有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怎麼可能啊喂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想他對我應該沒有這方面的興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