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看什麼書,而且預約的DVD還沒去拿
所以也沒什麼好寫的
乾脆來推薦一下這首近幾天來快被我放到爛掉的兩首歌
第一首嚴格來說不能說是一首歌
因為這是美國一個叫做Party Ben的DJ(兼混音師兼音樂製作人)在2004年的時候
將Green Day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年輕歲月的"碎夢大道")
Oasis "Wonderwall," (綠洲的Wonderwall→這個字的出處是同名電影和披頭四吉他手喬治哈里遜的某張專輯"Wonderall Music",不是個正式的字,但總之就是美好的意思)
Travis "Writing to Reach You" (蘇格蘭樂團崔維斯99年的單曲)
Eminem's "Sing For The Moment (阿姆的Sing For The Moment)" 裡使用的Aerosmith's "Dream On"(史密斯飛船的"夢想")片段
勉強稱的上是用五首歌拼起來的混音作品─Boulevard of Broken Songs
雖然曲風差距滿大的(這些歌手/樂團分屬龐克、搖滾、alternative rock還有饒舌)
但合起來莫名的很對我胃口
Travis和Oasis的那兩首歌吉他和弦本來就很像(Travis自己老早就承認了)
混在一起當然很合XD
可是當以Green Day為主題,其他歌穿插在其中時
還真的很順耳,硬是讓我連放了好幾天
所以,有興趣的請務必到Party Ben自己提供的頁面下載來試聽看看
這裡是網站首頁http://www.partyben.com/
下載頁面在這裡
載點在比較下面,懶得找的麻煩善用頁面搜尋功能XD

另外一首歌就是Party Ben的材料之一
Travis 1999年發表的單曲Writing to Reach You(收錄在The Man Who這張專輯裡)
這首歌當年在排行榜上的排名相當不錯,照理說也不用我來推薦了
但好聽的歌基本要推廣一下,以免有人跟我一樣LAG多年,遲遲沒有發現這種好物
不像上面那首混音作品聽起來感覺比較硬
這首歌的曲風夾雜了民謠風情,還有點懶洋洋的
雖然歌詞是甜蜜的很(唉呀情歌嘛)
但聽起來倒是相當清新可人XD(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聽歌都不聽歌詞的吧囧)
因為版權的問題,所以我當然沒辦法放曲子上來啦
為了一表我的誠意,我放他們的MTV -v-
即使內容跟歌詞完全的不搭軋
(還有一種奇怪的蠢味,有時候我實在不太理解英國人到底在想什麼XD)
不過當試聽帶也夠了啦,請慢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