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真的這個問卷實在很長
但我那親愛的「好同學」都特地直接丟連結過來了
不寫也實在沒同學愛XD
遊戲規則: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部落格回答

阿糖的問題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大姊頭

∮你跟他的關係是?
★ 同學兼分租房子的夥伴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大概兩年多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高個子人士一枚

∮他對你好嗎?
★ 還頗有義氣的啊XD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只要人格正常都好吧囧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我是去死團這件事我從來不吝於承認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笨蛋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寶貝的定義在哪囧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非要指定我的話,麻煩指定短問卷給我就好XD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這是字面上的問題還是問我品味方面的問題?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NO OLG PLEASE

∮朱朱問:愛喝什麼?
★ 全脂牛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我冷笑比較多OTZ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你是小波的話我再考慮考慮
(天啊為什麼我知道天線裡有人叫小波)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這種敏感而且可能會戰的問題咱們就跳過吧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我相信當事情發生時人類沒有選擇的餘地XD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看情況想辦法吧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相當糜爛吧我猜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我好幾天沒開我的FOOBAR2000了

∮小江問:現在幾點?
★ 凌晨四點25分

∮天才問:會很累嗎?
★ 是指在這個時段我累不累還是這背後有更哲學性的問題?

∮水滴問:吃飽了嗎?
★ 還挺飽的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正常人啊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不好意思您哪位啊囧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台灣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好用的食材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找人介紹大概是最快的辦法了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三‧隻‧小‧豬(樂)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愛的背後有荷爾蒙濃度在上下波動,欣賞沒有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 幾"個"眼淚?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開電玩砍敵人砍到爽XD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看情況決定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不好不壞吧

∮皓 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干你屁事XD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施主,這問題的答案就在你心中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一種奇妙的FU吧我猜?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歡迎來到忘情診所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吃到爽啊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這是什麼幼兒園等級的互動模式啊囧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我看不出來這三個之間有什麼差別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謝謝再連絡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這太難回答了,樣本空間要縮小點才行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好像也不會怎樣吧

∮佩佩問:現在快樂嗎?
★ 還可以,錢包再肥一點會更好

∮猴子問:讀夜校好嗎?
★ 這好的定義是?

∮漾漾問:別出題好麻?
★ 隨便你啊女士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鞭回去啊XD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我實在不想再回答這種梗味很重的問題了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從什麼時候開始算起?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懶散而快樂的活著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 我也很想這樣說啊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 當然,我超相信我自己的你都不知道

∮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 =_=??
★ 相信我,這兩者缺其一的時候你也會對另一個興趣缺缺

∮阿Q問:戀空很好看對不對?
★ 那啥?

∮樺樺問:你會用什麼方式跟喜歡的人告白?
★ 你怎麼知道不是別人跟我告白XD

∮PUPU問:打完網誌想要幹麻?
★ 打空之軌跡SC

∮洨歆問:你是色狼ㄇ
★ 我是柳下惠

∮型★Hot、雨ε問:我是你的誰xDDDDD?
★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藍鬼鬼問:…男人總以下面自豪?
★ 大概,不然以男人的構造來說排泄多少會有點問題

∮竹問:…愛我嗎?
★ 這種很個人的問題應該直接問而不是放在問卷上間接告白然後浪費我的時間啊

∮天才棒棒狗問:我天不天才 XDD !!?
★ 你說你自己是就是吧(煙)

∮Hunt問:孔慶翔跟許純美哪個錐??
★ 錐是啥意思?

∮alghulic問:誰家有 Wii??我要去你家玩!!
★ 我家沒有啊

∮小語問:可不可以不要工作了ㄚ?
★ 可以啊

∮伴月‧孤影問:目前最想敗的怨念物是…?
★ 最近沒啥怨念

∮月魂.蝶舞不想問問題

∮白點貓問:白湯拉麵與醬油拉麵喜歡哪個啊XD

我很有責任感的加上了我的問題
所以為了平衡,我要很沒責任感的不指定人回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