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去了最近大名鼎鼎的海洋堂
簡單的說就是模型展
http://www.tfam.museum/03_Exhibitions/Default.aspx?PKID=234

一月一號玩到九點才回家的我
想當然爾一定要補一下眠
但好死不死我之前答應要跟我弟去看海洋堂的展覽
於是乎我悠悠然的飄到我弟床旁邊跟他說中午過後再叫我就跑去睡覺了
............我不應該叫他叫我的orz

因為我還想睡啊啊啊啊(抱頭)
在我弟的疲勞轟炸中,第五次敷衍他發現再也沒效之後
我跟他踏上了宅男的旅程...

大體來說展覽還不錯
就像是巨大化的轉蛋店把模型都拿出來給你看?
因為我沒在轉也沒很多研究所以不會有看到逸品想要搶走他的怨念
巨大的拳四郎也許會讓很多人燃起熱血吧不過我一下子就晃過去了(毆)
令人高興的是因為宅男都沒有選在今天出沒所以人沒有很多(好險)
EVA果然是騙錢神話
不管是人物或是機器人都出了好多版
不過等身凌波做得不像
眼神太難抓了我想

五星物語也不少
有空(哪裡)的時候去找來看好了
另外像是蓋特(嗎)還是勇者(之類的)總之是機器人
我弟出乎我意料的跟他產生了共鳴
男生還是喜歡機器人吧
另外像是庫斯啦(故意打錯不改字)有十幾隻吧
可是我沒有愛所以也晃過去了

唯一想要的是食玩裡面的慕夏系列
好漂亮!!
海洋堂這次的展出主要放在大型的GK跟食玩上面,轉蛋類的沒那麼多
也許是公司的取向也有關吧(不懂)

逛完之後去樓下的商店逛逛
旁邊的視聽室傳來一陣陣的吶喊(?)
走進去看
是宅男的吶喊!!
機器人大戰阿法,七龍珠,跟我不會知道的戀愛養成遊戲主題曲
正在熱唱中!!
每新放一首歌就會有人下定決心似的奔上去(謎)
完全知道哪裡要吶喊哪裡要頓拍的大家好強
副歌之外的其他部分不熟也很有趣
最後在北斗神拳的主題曲中結束
you 阿(日文) shock!!
超妙的XDXD

這才是活生生的宅文化啊!!XD

得到了充分娛樂之後開開心心的回家

不過新年第一天就這麼宅可以嗎(毆)

然後白點你的電腦可以好起來的
你很快就可以重拾宅生活了(被打飛)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