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我想開發我的右腦
(我整個腦子都需要再開發= =+)
純粹只是因為我右手受不了在抗議而已
身為新時代的青年
從小就跟電腦一起長大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在唸大學的這段時間裡更是跟電腦形影不離XD
找資料、打作業、摸魚玩樂、查地圖
除了吃喝拉撒睡這些事情實在不能用電腦與網路取代以外
幾乎什麼事情都要用到電腦
做為一個右撇子,理所當然的是我的右手要負責拿滑鼠
(是說反正我的打字方式也是不太正確,大概也是右手出力的多這樣?)
本來是配合的完美的不得了XD
剛好符合我極端懶散的個性→凡事動動手指即可
不過就在前兩天我爬上床準備一夜好眠的時候事情就變調了
手肘痛啊囧
差不多就是撞到手肘然後整隻手麻掉那種短暫感覺延長個幾倍吧
手腕本身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拇指食指中指倒是很遵守腕隧症(疑似)的職業道德
也不大舒服(茶)
總之我嚇到了XD
第二天起來決定少動手
娛樂改以DVD代替
能不龜在電腦前就不要龜
但顯然沒什麼用OTZ
因為當晚手還是不舒服囧→八成有累積的傷害這樣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再搞下去八成要開刀了
只好乖乖的滑鼠換邊放,開始折磨我的左手
雖說開發用念力操縱電腦可能比較健康
但這想法相當之不實際
所以我還是弄弄復健比較正常一些
大家也小心些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