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啊 我對下面都是好看作品卻沒時間看的自己感到絕望~

不免俗的要吶喊一下的絕望先生

話說這部作品早就久聞大名
不過我看的時間點已經是漫畫開始走下坡
動畫轟轟烈烈的演完
熱潮都退的狀態下我挖出來看這樣orz

絕望先生是一個老師
其實他的名字叫做 系 色 望
一家人都是絕什麼
也都絕得很有道理XDXD
即使寫得很遠也無法讓他叫做絕望這件事改變XD
個性相當的偏激 容易吶喊起來
想當然爾學生也就不會正常到哪去

想看帶著諷刺意味的漫畫這部不可以錯過
相當後現代的一部作品
在碎碎唸當中配合絕望的主題諷刺許多人事物
知道的越多(越宅?) 可以看見的笑點就會越多
角色們還會自己說
"咦這個好像在哪裡看過"

於是在美髮店長期抗戰的我一直自顧自的撲吃笑出來
畫風也滿俐落的
不錯推薦
聽說動畫也很棒!




另外偷偷update一下近況的話
之所以會有時間看絕望先生
是因為我去染頭髮了
不過照片沒時間照
阿哈哈(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