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成本高不代表能拍出好片,(瞧瞧那精美的"神鬼奇航"系列二三集)
沒錢也不就等於拍不出讓人驚艷的作品,
"銘謝吸煙"成本估計是650萬美元,但那部戲帶給我的娛樂絕對大於很多大成本製作的電影。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標題就知道,這部由奧黛莉朵杜主演,在2009年上映的法國電影主角是名設計師香奈兒。
不過,這部電影裡並沒有連環時裝秀。
因為它描寫的是成名前,那個還沒長居巴黎麗池飯店的香奈兒的故事。(下無雷)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由BBC製作,於2008年上映的迷你驚悚影集給我的感覺有點複雜。
"最後的敵人"卡司不錯,點子也很對我胃口,出的外景還結合英國倫敦與羅馬尼亞的布加勒斯特兩種風情;
但總讓我覺得這全長五集的電視劇劇情推進的方向有點微妙(下無雷)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部BBC於2005年推出的迷你影集改編自"蒼蠅王"的作者威廉‧高汀生前出版的最後一套小說,
原作三部曲分別出版於1980、1987與1989年。
所以BBC也很乾脆的將之拍成了三集90分鐘的作品,一集說一本書的故事。(下有少許劇情)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搖滾黑幫"發行的時候並沒有獲得特別熱情的影評,明明我看的時候覺得還算有趣。
搞了半天,蓋瑞奇自己在之前就拍過風格類似,而且還有個支線主線平衡得更好的"偷拐搶騙"。
害我現在突然後悔起先看"搖滾黑幫"了XD(下無雷)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同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情,雖然常常引導人類去做出一些極具捍衛性的舉動,
但又跟其他動物的領域性不完全相同;畢竟很多時候讓人想保護的甚至是一些非實質性的事物。
"小島"這部分成上下兩集的迷你影集所敘述的就是這種情感的矛盾(下有少許劇情)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90年代相比,金城武近年的作品並不多,一年就一兩部。
雖說很多演員其實產量差不多就這樣(甚至更少),但相較於他當年還活躍於台灣影藝圈時的情況,
現在金城武的作品量總是讓我產生「他其實現在都跑去隱居了吧」的錯覺。(下無雷)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好邪惡的一部動畫作品XD,幾乎讓人完全忘記戰爭的殘酷。
所以,我把"死神的精準度"心得往後挪,
跑來寫這部由小林源文於1998年起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改編成的CG動畫心得。(下無雷)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部拍得出乎我意料之外有趣的政治電影。
一個時空橫跨20年,講的還是18世紀末期英國議員竭盡全力地在議會裡推動廢奴法案的故事,
硬是有本事讓我在片子開始沒多久就因為男主角對與會皇子的吐槽而大笑出聲,編劇真是好樣的(下無雷)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初看到這部戲的預告片的時候,我非常期待正片的上映。
先撇開似乎很猛的劇組卡司不談,光是那融合政治陰謀、凶殺、情資內幕等題材的劇本就夠讓人興奮了
所以,我也就沒找同名原著小說來看,就等電影上映(下無雷)。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壓力大的時候會做出各種匪夷所思的逃避行為,而我現在就在幹這種事......。
明明事情多的做不完,卻跑來這裡寫這個演員的個人資訊跟新聞整理Orz
所以,如題,這篇是關於演了BBC的"現代版福爾摩斯"而人氣大幅上升的班乃狄克‧康柏貝區的文章囧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我只能說:這齣戲的結局救了這部電影。
雖說有點換湯不換藥的嫌疑,但"索命條碼"的背景設定其實還算滿有意思的。
但我萬萬沒想到在主要演員都還算優秀的情況下,這部戲可以被拍得毫無新意(下有結局雷)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一部由多國合作的電影,集結了來自英國、法國與美國的演員
和來自更多不同國家的導演共22人,以法國巴黎的18個區為題目,
拍出了這部由18個溫馨、惆悵、甜蜜等各種情感交錯的短片所組合而成的電影(下無雷)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了,中途殺出的突發心得文寫得差不多了,現在要開始慢慢補回之前斷網時累積下來的各式心得。
這篇寫的其實是我今年六月六號去看這部舞台劇加演的感想,
跟2008年開播的連續劇"光陰的故事"一樣,"寶島一村"同樣也是王偉忠由他童年回憶中的眷村生活衍生出來的作品。差別只在於表演工作坊的賴聲川也參與了"寶島一村"的編導工作。(下無雷)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說福爾摩斯不再乘著雙輪馬車來去於倫敦街頭,而是搭著計程車,手裡拿著智慧型手機用簡訊吐槽英國蘇格蘭場;而他的室友華生醫生不在雜誌上發表福爾摩斯的辦案紀錄,而是改成PO在自己的blog。從維多利亞時代換成21世紀的倫敦,這樣的現代版福爾摩斯影集有沒有搞頭?
我只能說,當然有啊!沒看到我都破例在本文開頭貼宣傳照了嗎?(下無雷)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